美影視產業凜冬將至 線上影音平台逆勢成長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21 日訊】歡迎回來。繼美國巨星湯姆漢克,宣布感染中共肺炎後,《冰與火之歌》男星,以及《雷神索爾》男星也紛紛宣布確診,大咖明星陸續傳出確診案例,導致許多電影、電視劇面臨停拍,倒是線上影音平台逆勢成長,Netflix、CatchPlay等影音娛樂平台的訂閱比例,近幾個月是 持續攀升。

在《冰與火之歌》飾演「野人托蒙德」,挪威男星克里斯多夫希弗哲,在IG上宣布確診中共肺炎。而他正在拍攝的《獵魔士2》,也緊急宣布停拍。除了他以外,還有在漫威電影《雷神索爾》飾演守門人,英國男星伊卓斯艾巴,近日也在推特上宣布中共肺炎呈陽性反應。

英國男星 伊卓斯艾巴:「現在是時候想想,社交距離、洗手,此外,在外面還有人沒有症狀,他們會更容易傳播出去。公開透明是現在最好的方式,如果你感到不舒服,或是你感到需要被測試,或是你被暴露到感染者,去做一些事,這很重要。」

中共肺炎波及美國影壇,大咖明星紛紛確診,大型電影、電視拍攝工作也只能喊卡。

電影《蝙蝠俠》、《阿凡達2》、《侏儸紀公園3》等都受到疫情影響停拍;而拍完的電影也面臨延後上映的情況,像是電影《花木蘭》、《007:生死交戰》、《黑寡婦》等,預估全球票房將損失130億美金骨牌效應也影響到,周邊工作人員以及電影院,美國兩大連鎖電影院宣布關閉旗下電影院,加上其他的院線系統,全美約有3000家以上的戲院暫時關門。

不過就在電影院面臨倒閉潮,線上影音平台卻逆勢成長,Netflix、CatchPlay等影音娛樂平台的訂閱比例,近幾個月持續攀升,成為少數得以獲利的業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芸汝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