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習通話 川普:對中國失望 早該通知美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23 日訊】美國總統川普在22號的記者會上表示,他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討論了中共肺炎疫情。川普表示,他對中國有些失望。

美國總統 川普(2020.3.22):「我已經與習主席討論了這個(中共肺炎疫情),特別有關於(中共肺炎疫情)。聽著,他不想要這樣。這不是他想要的。但它(中共肺炎)發生了,發生在中國。」「我對中國有些失望。」「之前他們應要告訴我們。我有問他,要不要我們送一些人過去,他們不要。是因為面子,我認為真的是因為面子問題。他們不希望我們送人到中國去幫他們。你知道,中國是一個強盛的國家,他們有他們的科學家,他們有他們的醫生,非常聰明,很多人。我有討論到,送我們的人過去,但他們沒有回應。我們又去了一次。他們也沒有回應。如果他們去了,那他們就能夠告訴我們,再更早一點通知我們,但我們是有收到早期資訊。那就是為什麼我停止與中國(的航班),我是說,我覺得那是我的直覺,但那就是我非常早就停止與中國(的航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