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分區評鑑列黨務改革 江啟臣:將找吳斯懷懇談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23 日訊】國民黨立委吳斯懷稱共機繞台在法理上不算挑釁,引發爭議,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受訪時表示,所有立委都必須謹言慎行,他會跟黨團三長約吳斯懷懇談,不分區立委提名評鑑制度,也會放在黨務改革的討論中。

國民黨主席 江啟臣:「我會跟黨團的三長,我們也會約吳斯懷委員,大家懇談一下,瞭解一下。」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日前說,「共軍繞台不算挑釁」,引發爭議,對此,國民黨主席江啟臣23日受訪時表示,第一時間黨中央已發表立場,反對任何迫害台海安定的行為,呼籲共軍應該有所克制,兩岸需要的是對話不是對立,也表示會將「不分區立委評鑑制度」將納入黨務改革中。

國民黨主席 江啟臣:「在整個不分區的提名作業,甚至他當選以後,在立法院的表現的相關的評鑑制度,這應該一體化來設計,所以我們可以把它放到,我們接下來要進行的這個黨務改革當中,作為一個議題來討論。」

對於黨內基層抱怨吳斯懷的聲音,江啟臣說,基層的確有很多聲音,國民黨要接地氣,所有的發言、質詢、提案都應該站在人民這邊,言行必須要為民意所期待。

國民黨主席 江啟臣:「基層最關心的就是黨的形象,所以我們希望我們所有,所有這個黨內的從政同志,那包括立法委員,都必須警言慎行。」

江啟臣表示,國民黨最不想看到的就是民調下跌,只要反映民意跟民意站在一起,為人民發聲,相信國民黨的民調就會上升。吳斯懷23日也改口表示,共機持續性繞台當然是挑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