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油封廠關鍵技術獲轉單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23 日訊】美中貿易戰讓許多供應鏈,移出中國大陸,加上疫情擴散,衝擊全球企業發展。根據資料顯示,傳統製造業影響最深,對此,台灣油封製造商表示,受惠美中貿易協定,台廠獲得轉單,不過,原本看好今年景氣反彈,但受疫情影響,將稍微下跌。

橡、塑膠原料經過混練機,來回混合及熟成後,特殊製程的油封,必須使用預型機成型,增加油封的抗拉強度,延長使用壽命。

油封實業公司董事長 鐘啓榮:「設備上如果因為油封的損壞,就不能作動,那是勢必延宕它整個稼動的一個關係,所以它,油封就有如是,像我們人的關節。」

油封產業在台灣已發展多年,各項技術已達純熟,也為台灣打出國際知名度。行業包括運輸工具(如挖掘機、堆高車、汽機車、自行車、船舶及飛機)、電子及航太等產業。受惠美中貿易戰,台廠能見度,大幅提升。

油封實業公司董事長 鐘啓榮:「這樣子的一個貿易協定,對於美國市場,我們相對是在成長當中。最後會選擇全部都以在這邊(台灣),生產為主最主要是考慮到,品質的穩定度。」

油封製造商鐘啓榮說,早期在中國大陸設據點,但因管理差異性大,因此決定強化以台灣作為生產基地,並鎖定歐美、日本等高端市場。

油封實業公司董事長 鐘啓榮:「轉口貿易或是洗產地這一塊,應該在我們這邊是不存在,另外我剛才強調的是說,我們的任何一項產品,都可以進行回溯的一個,一個追蹤,那這一點在歐美人士來看的時候,他認為這樣子對他而言,相對是一個保障。」

鐘啓榮表示,原本油封產業景氣,今年估計反彈,但受肺炎疫情影響,會稍微下跌,但對台灣廠商有信心,大家會協力找出好辦法,來持續穩定及成長。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高雄報導

資訊報報

-----------------------------

名稱:優盛油封實業有限公司

地址:高雄市楠梓加工出口區經六路57號

電話:07-3011682

網址:http://www.proone.com.tw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