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反對中共我錯了!華裔女孩致歉運動引迴響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24 日訊】一名澳洲華裔女孩在網上發起向 美國人道歉活動,呼籲海外華人與中共切割,引發多個國家華人青年的呼應。

澳洲華裔女孩:「抱歉把中國病毒帶到美國,對不起!CCP掩蓋真相,與利用病毒發黑財的行為保持沉默;現在病毒致死人數比大屠殺還多,最大的錯誤是容忍CCP撒謊,而我們不站起來反對它,我們絕對是錯了!我們中國人,不是中共邪黨黨員;我在此發起一場運動,叫做『對美國人說道歉』運動」。

華裔女孩致歉運動引迴響:中國人不是中共人
華裔女孩致歉運動引迴響:中國人不是中共人


澳洲青年呂睿超發視頻響應,要求中共邪黨和中共政府對這次災難負責。
 

華裔女孩致歉運動引迴響:中國人不是中共人
華裔女孩致歉運動引迴響:中國人不是中共人

呂睿超:「毫無疑問這種病毒來自中國,作為一個中國人,我感到抱歉!我們有一個如此邪惡的共產主義政權,他們從來都沒有把人的生命當回事;我們很後悔讓這邪惡政權生活了70年,我希望世界上所有國家的政府和人民採取聯合行動,要求中共邪黨和中國政府,對這次的災難負責,這個邪惡的政權中共邪黨必須被推翻。」

西人網友表示:「當我見到你時,我仍然記得
你說「中共不代表我」,這就是我需要聽到的
,您不需要為無法控制的事情道歉。」

呂睿超:「中共必須對這場瘟疫爆發負責,因為它試圖掩蓋真相,作為中國人,我為讓他堂而皇之存在了70年,沒做任何事(去阻止它)而羞愧。」

新唐人電視台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