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導國軍防疫整備 蔡英文:共軍擾台不可鬆懈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24 日訊】防堵中共肺炎疫情延燒,蔡英文總統上午到台南視導陸軍步兵第203旅「防疫整備」,蔡英文致詞表示要謹慎面對疫情的挑戰,但近期中共軍機不斷擾台,平日的戰備整備,也不能有絲毫的鬆懈。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們除了要謹慎面對疫情的挑戰,平日的戰備整備,守護國家安全,也不能有絲毫的鬆懈。大家要知道,雖然目前疫情緊張,但是中共軍機還是不斷擾台,對台灣與區域的安全威脅,並沒有降低。剛剛我看完各位的訓練,也看到了周密的防疫程序,我期許203旅,未來在全民國防上也能扮演更為重要的角色。」

總統蔡英文南下台南,視導陸軍第8軍團步兵第203旅防疫整備,第8軍團指出,為了確保中樞及業務作業效能,不受疫情影響而癱瘓,已規劃分區分流及異地辦公。蔡英文表示,國軍協助防疫作戰,平時保護人民、戰時保護國家,要代表全體國人,感謝國軍的付出與努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