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確診達171日本最多 恐「封城」防疫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25 日訊】鏡頭轉到日本,厚生勞動省公布,昨天新增71起中共肺炎確診,其中17起來自東京,使東京的病例累計171起,超越北海道成為日本確診個案最多的地區。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召開緊急記者會,表示如果發生群聚感染現象,東京將考慮「封城」,來控制疫情。

東京都知事 小池百合子(2020.03.23):「這三個禮拜是感染人數是否會出現爆發性增加的重要關健,關於舉辦活動,這邊還是強調要繼續請大家配合,一定要自我約束。根據事態的發展,今後也有可能會出現,不得不採取將都市封鎖等強力措施的情況。」

東京確診人數節節攀升,小池百合子在與防疫專家討論之後,指出未來3週將是阻擋感染擴散的關鍵期,如果不想辦法防堵,接下來兩週東京可能再爆增500人遭感染,因此小池百合子呼籲民眾,繼續加強防疫到4月12日。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