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村健確診靠呼吸器維生 東京破兩百染疫最高!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25 日訊】歡迎回來。來看到日本最新疫情,東京確診人數出現單日最高,總計突破兩百例成為日本最多,東京都知事緊急召開記者會,要求民眾周末避免出遊活動,而資深藝人志村健,也驚傳確診,傳出目前得靠人工呼吸器維生,情況並不樂觀。

70歲的日本搞笑藝人志村健,確診中共肺炎,震驚日本演藝圈,19日他出現發燒、呼吸困難症狀被送到京都醫院,23日確診,但感染原因不明,目前傳出得靠人工呼吸器維生,情況不樂觀。

TBS主播:「根據相關人士透露,東京都又新增了超過40人以上的新冠病毒(中共病毒)確診病例,成為了在一天內新增最多病例的一次。東京都的感染人數現在來到至少200人以上。」

而在東京疫情升溫,單日確診達到最高,累計突破200人,超越北海道成為全日本最多。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24日,曾提到不排除封城,他隨後召開緊急記者會,要求民眾避免週末出門郊遊,日本外交部也首次發出聲明,要求民眾停止非必要的海外旅行。

日本首相 安倍晉三:「我已經跟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確認過,不會取消東京奧運跟殘奧會。我們也決定,最晚要在2021年的夏天之前,來舉辦東京奧運跟殘奧會。 」

安倍與巴赫通過電話協議,延後東奧一年,不過《日本東洋經濟》分析,安倍原先計畫要在2020年奧運結束後解散眾議院,這樣在他2021年屆滿前,自民黨就能先取得選舉優勢,他也有機會續戰首相之位,或是交棒給黨內親信岸田文雄,如今隨著東奧的延期,安倍時代的延續也出現變數。

新唐人亞太電視 唐潔安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