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課不停學 彰化線上補課教學3月底前整備完成

因應疫情嚴峻,彰化縣各級學校規劃線上補課教學,今天舉行模擬教學活動。(彰化縣政府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26 日訊】因應中共肺炎疫情嚴峻,彰化縣規劃線上補課教學,今(26)日在二林鎮原斗國中小舉行國中部線上補課模擬教學活動,並以Google表單回傳實驗結果。縣長王惠美讚揚師生好表現,並強調疫情方興未艾,需事先準備,以應不時之需,要求各級學校在3月底前應做好各種應變措施、規劃整備完成。

王惠美縣長親自操作(彰化縣政府提供)
王惠美縣長親自操作(彰化縣政府提供)

王惠美縣長表示,學生們在家裡利用手機、平板、桌上型電腦等,甚至銜接到電視,都可以線上學習,真的有必要時,還會提供網址及網卡,讓孩子們在家好好學習。因應疫情大家要遵守中央防疫規定,保持良好體能,有時「危機也是轉機」,讓孩子因此提早適應「遠距、線上教學」,未必不是不好,可提早適應,未來可透過線上教學學習如英文等課程,原斗國中小就是最好的示範學校。

 

線上補課模擬教學 遠距教學示範(彰化縣政府提供)
線上補課模擬教學 遠距教學示範(彰化縣政府提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