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會更好》傳唱 音樂人為抗疫英雄加油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26 日訊】歡迎回來。中共病毒疫情日趨嚴重,衝擊百業人心惶惶,但台灣防疫成就屢受國際肯定,中部30幾位音樂人,26日在台中歌劇院前獻唱《明天會更好》,以行動向第一線的無名英雄們表達感謝與支持,同時也呼籲全民齊心共同抗疫。

合唱:「青春不解紅塵 胭脂沾染了灰 讓久違不見的淚水 滋潤了你的面容」

白T恤牛仔褲、牛仔裙,一群音樂人和董事長在台中歌劇院前草地唱出《明天會更好》,為在第一線抗疫守護國人健康的醫護人員加油。

「為我們一線的醫護人員 Go !」

活動發起人 鄭博仁:「有我們中部三十多位的音樂人,大家共同出來,用這樣很經典的一首歌曲,《明天會更好》這一首歌曲,來傳播給所有的社會大眾。」營造公司董事長 吳春山:「台灣在全世界都受到高度的肯定,是因為我們所有的人都團結一致,每一個人盡自己最大的本份,即令是你是在被隔離的人,他也要知道說怎麼樣去管控自己,希望大家的堅持明天一定會更好。」「明天會更好—用歌聲為英雄們打氣」網路接力,希望像當年的漸凍人冰桶挑戰活動,透過音樂表達對前線防疫工作的鼓勵。

音樂人 鈕大可:「希望就是讓疫情趕快過去,讓我們每一個人都能夠恢復我們原來的正常的生活。」活動發起人 彭佳冬:「現在世界各地都在看著我們的台灣,那我們的台灣人要更加的有向心力,然後把我們的愛傳向世界各地,當然我們也希望這個傳唱度能夠一直延續出去。」活動召集人冬冬說,請大家透過手機、視訊一起錄音錄影在網路上傳唱,哪怕只唱一句也行,並在社群網站上Hashtag#明天會更好 #台灣防疫英雄加油。

「Taiwan can help」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