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倒掛好身手!土耳其男孩成小狗救命恩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27 日訊】愛護動物的心讓土耳其一位10歲男孩成為小英雄,為了拉出一隻掉落油井的小狗狗,他奮不顧身用危險的倒掛姿勢奮力搶救,場面驚險。

男孩倒掛在黑漆漆的油井裡,場面驚險,雖然什麼都看不到,但他一直努力將手向下伸展,撈出一團黑色小東西,仔細一看,原來男孩冒著危險搶救的是一隻小狗狗!

緊抓著好不容易救起的小狗,眾人努力將他們拖拉上來,一人一狗安全回到平地後,大家才終於鬆一口氣。

土耳其東南部 迪亞巴克爾省(Diyarbakir)的10歲男孩 艾內斯 泰藍(Enes Taylan)與一群朋友路過油井時,聽到狗狗的求救聲音,為了營救這隻被困在油田裡的小狗,泰藍聽從指示,義不容辭的倒吊進入油井。

10歲男孩 泰藍:「我和朋友經過油井時聽到了聲音,看到狗狗掉進這個油井裡,就打電話給消防員。他們到達時把油井蓋子打開,抓住我的雙腿,我用手將狗狗拉出來,然後洗乾淨。」

當然小狗本身一點也不黑,在被驚險救出來後,泰藍帶狗狗到池塘好好洗乾淨。恢復原本蓬鬆毛髮的狗狗開心的吃著罐頭食物,萌樣超級可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