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15例境外移入.含3群聚 267確診者30位解隔離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27 日訊】帶您來看到,今天(27日)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台灣新增15例境外移入個案,沒有本土個案發生,指揮官陳時中指出,在新增的個案中,有3起群聚感染。而台灣截至到今天,已經有267個確診病例。不過陳時中也宣布,新增一名患者解除隔離,確診病例中,有30人康復出院。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那今天我們要宣布,我們有新增了15例,15例的境外移入的案例。」

宣布台灣新增15例境外移入案例,確診個案的發現管道,在機場就攔截採檢的有9人,居家檢疫的有5人,自主健康管理的有1人。台灣至今,確診個案總計有267人。除此,陳時中也宣布有新增一人解隔離。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那我們今天有1例,是我們的解隔離,我們現在總共有267位確診,30位解隔離。」

不過,新增的15案,有三個案例屬於群聚感染。其中案254,和案218是同樣赴美就學的友人。案257以及案258,是赴英國就學的同校學生。另外,案264與案267,是因工作赴英國的一對夫婦。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大家看到現在等於是境外移入的案件,相對主要。當然隨著入境的人(數)相對地減低,這個風險也會降低,那不過它仍然是一個很大的威脅。」

陳時中說,除了在邊境上面的管制採檢很重要,他還特別強調,居家檢疫這第二條防線,雖然相對辛苦一些,但防疫抗疫要成功,要防疫第一線、疫調人員以及國人配合。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