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財經大老兒媳確診.挑剔飲食 陳時中:醫院非旅館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27 日訊】有媒體報導,一名財經界大老的外籍媳婦確診,被收治在台灣的負壓隔離病房,不過因習慣西式餐飲,不習慣醫院提供的中式餐點,在醫院大吵大鬧,還有醫師為她外出買漢堡。台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住院不是住旅館,合理要求會盡量幫忙,不合理的,就是妨害醫院的秩序。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你剛剛提到,我事實上沒有收到這訊息,不過在醫院是住院,不是住旅館,這大家要把它分清楚,雖然我們現在的醫院,把相關的服務,不管是飲食各方面,也都有相當的一個安排,但是我想在醫院裡面,合理的要求,我們當然會希望兼顧到病人的心情等等的,能夠做我們就盡量做,但是不合理的要求,就是妨礙醫院秩序。我們還有(醫療法)106條24條,不是住院的病人鬧事,我們就當作沒事。合理的,我們當然盡量來幫忙,但是不合理的,當然我們根據24條106條來做處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