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捐淨氣面罩給醫護 張淑芬:台灣值得驕傲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27 日訊】中共肺炎疫情全球延燒,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也不斷到第一線,為防疫人員加油送暖,今天她代表基金會,捐贈淨氣面罩給新竹馬偕醫院,希望醫護人員在對抗疫情時,能稍微舒適一些,並認為台灣的防疫成果,值得驕傲。

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 張淑芬:「我要讓我先生知道,我麥克風我有消毒,哈哈哈,(他很保護妳)?不是、因為我萬一我生病,是一定帶回去的。」

中共肺炎疫情禍害全球,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27日代表基金會,捐贈實驗室等級的淨氣面罩防護衣,給新竹馬偕醫院,挺在第一線的防疫醫護人員,讓他們在對抗疫情時,能稍微舒適一些。

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 張淑芬:「這是公司有在用的,所以我們這個有研究了一陣,到底能不能送是因為我不要,我不要有耽誤到台積電用量一個問題。」

張淑芬表示,這套防護衣不只能擋化學毒物,防病毒也很有效,上面的淨氣系統會送入涼爽的空氣,讓人員穿戴一整天也不會有悶熱感,台積電不是醫療專業,只能藉由這些設備,希望能為台灣防疫幫上一點忙。

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 張淑芬:「應該很驕傲,我們在台灣你看那麼多人肯回來,表示對台灣的信任,那政府做得很好。支持政府之外,我們應該保護自己,不要給政府一些麻煩,那我還是不懂有一些人,會有派對、會有出去玩,我是覺得,應該把他抓起來吧。」

呼籲每個人都應該做好健康管理,張淑芬表示,台灣還有很多企業都在這次的防疫上默默的貢獻出自己的心力,台積電只是其中之一,要讓第一線辛苦的防疫人員知道,他們並不孤單,後面有人相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黃庭鋒 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