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企業捐贈資金 為防疫醫護人員加油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27 日訊】中共肺炎疫情持續嚴峻,中部企業界為感謝第一線防疫醫護人員,集資近800萬元捐贈給中部10家醫療院所醫療人員,在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和立委黃國書的見證下,(27日)完成捐贈儀式。

為感謝防疫人員的辛苦,精密工業公司董事長沈國榮,代表中部企業界捐贈800萬,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知名精密工業公司董事長 沈國榮:「雖然大家都有受傷,股價也都下跌,但是健康的防疫更重要,所以我們希望說,能夠感謝這些醫護人員,防護台灣、守衛台灣,讓我們台灣的人民更健康,我們的生活正常以後,我想經濟馬上會恢復。」 立法院副院長 蔡其昌:「企業界目前他們都是受災戶,但是他們願意在自己公司營運,都面臨很大挑戰的情況底下,還願意出錢來支持,來給這些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實質的鼓勵,我想這都是非常了不起。」 在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立委黃國書的見證下,捐贈給中部地區各大醫療機構,感謝這些保護台灣的幕後英雄。

台中榮民總醫院院長 許惠桓:「很感謝中部地區的企業界,對中部地區醫院的愛心跟捐贈,我們會把這個款項用在真正需要的防疫,包括各項的物資,還有第一線同仁的鼓勵跟激勵 。」 中共肺炎疫情延燒,第一線防疫人員不眠不休為人民健康把關,犧牲自由和時間,企業界主動表達感謝和加油,對醫護人員就是實質的鼓勵。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