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怒查觀光局 主祕公器私用遭撤職降調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30 日訊】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現,中共肺炎本土確診個案269,是在20日接待從菲律賓返國的觀光局官員之子,也就是案277遭到感染,對此,交通部長林佳龍29日下令觀光局,在24小時內清查相關接觸狀況,並要求釐清,是否有假公濟私、不當接待等問題。

交通部次長 王國材:「整個旅遊中心它是一個服務人,尤其是在下午兩點多是以服務人為它主要目的,如果說有特別對某些人,有特別的接待,這是非常不妥的,所以部長也希望觀光局在今天,把所有接待的細節做一個完整的報告,也如果中間有牽涉到違規、違法這部分就是,依照我們的規定來懲處。」

除此之外,案277的父親,外傳就是觀光局主秘,他當天還自行開車前往機場接機,次長王國材也在備詢時證實,該名主管當時外出「沒有請假單」,只有口頭請假,他目前在居家隔離中,沒有確診,而交通部調查後發現,這名主祕公器私用,30日決定將他撤職降調,接受後續調查。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