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參議員科頓:中共仍在病毒問題上撒謊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31 日訊】週日(3月29日),美國聯邦參議員湯姆·科頓,接受福斯採訪時表示,中共繼續在病毒問題上撒謊,並試圖混淆病毒來源。他呼籲美國減少對中共藥物生產的依賴。

美國聯邦參議員 湯姆·科頓:「是的,中共仍在撒謊。」

參議員科頓(Tom Cotton)周日(3月29日)接受福斯《周日早間未來》採訪時表示,中共仍對疫情撒謊。

當天,科頓發推文表示:「電影院重開後又馬上叫停,你覺得他們真的控制住疫情了嗎?我不信。中共仍在撒謊。」

科頓另一則推文說:「武漢一個火葬場,兩天內訂購骨灰盒的數量,高於中共官方給出的總死亡數。這是中共撒謊的證據,你一定感到震驚。」

有網友回復說:「我敢說,中共根本就沒有統計死亡數據。」

科頓還提到,中共禁止美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專家訪問,並驅逐美國(《華爾街日報》、《紐約時報》及《華盛頓郵報》)記者,表明「中共在試圖掩蓋世界上最大的消息」。

中共還中共試圖混淆病毒來源,抹黑美國軍人。科頓表示,美國應切斷所有從中國進口的藥物,並終究中共的責任。

美國聯邦參議員 湯姆·科頓:「他們失去了我們外包給他們的製造能力,世界上其他民主政府回應其民眾,屆時都知道中國應對這種病毒負責 。」

新唐人記者 嚴曦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