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致謝:住台灣很安全 瑞典駐台代表大讚防疫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31 日訊】台灣防堵中共肺炎疫情成果受到多國肯定,長居台灣的外國朋友也相當有感,還特地拍攝了短片,來表達對台灣的感謝與支持,瑞典駐台代表也大讚台灣防疫,並表示目前正設法與台灣政府合作,找到互惠互助的模式。

希平方英語教師 John:「住在台灣是一件非常安全的事。」

在台德國人 賀少俠:「我希望全世界可以將台灣視為楷模,並從台灣身上學習,全世界加油、台灣加油。」

中共肺炎(COVID-19)疫情肆虐全球,而台灣的防疫在行政、醫療、運輸、製造等相關單位以及基層人員努力之下,獲得了相當不錯的成績,對此,長居台灣的外國朋友也相當有感,還特地拍攝短片,來表達對台灣防疫工作的支持與感謝。

在台瑞典人 方馬丁:「全台灣不分晝夜的工作,醫療人員、大眾運輸工作人員,超市店員甚至是外送人員,所有人都在努力防堵疫情。」

在台法國人 RIC:「我可以看到乾洗手在我去到的任何地方,現在捷運站還有熱像儀來量體溫,這真的很不可思議。」

台灣外交部也分享了瑞典YouTuber Jonas專訪瑞典駐台代表言禾康的影片,言禾康在影片中除了大讚台灣防疫,也提到了台灣的部分防疫成果,要歸功於群眾自發性的健康管理,以及台灣政府及早做出反應,禁止中國航班,目前正設法與台灣政府合作,找到互惠互助的模式。

在台美國人 NOAH:「在台灣我感到很安全,謝謝照顧我們。」

在台美國人 NICOLE:「感謝你、台灣,我愛你。」

在台美國人 MICHAEL:「我們愛你台灣,加油。」

另外,臉書粉專「空屋筆記-免費的自由」,30日分享教學社團裡的各國英文老師留言表示,150個留言裡面,只有6個國家的老師說他們沒有停課,台灣就在其中,讓各國老師們不敢置信。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庭鋒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