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篩準確最重要!陳時中:國外有些比擲筊還不準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01 日訊】中共病毒蔓延,全球各大製藥廠,相繼投入研發快篩、疫苗。台灣中央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試劑最重要的是「準確度」,「在國外有些試劑比擲筊還不準」,台灣不允許這種事發生。

台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在國外有些緊急的區域,有些試劑可能比擲筊還不準,那我們當然不允許這樣的情況,我們希望它能夠,有相當的準確性,尤其比起台灣的一個,我們的疫調戰略而言,這樣的一個精確性,是非常的重要。現在有一家廠商,我們是積極是說,請他直接把產品拿來,直接我們在實驗室裡面,直接來對相同檢體,來做相關比對檢測,希望能夠盡快,讓這些效率,他們所報告裡面,效率比較高的方式,也能夠盡快來上市。」」

陳時中表示,試劑最重要的就是準確度,試劑檢測與目前使用的PCR檢測結果,如果達到一致性相當就會放行,政府也會在其他方面盡量幫忙,以降低行政公文來往,所影響的時間。

1.40.0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