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提升 彰化校園禁入 運動中心實名制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01 日訊】中共疫情延燒,防疫逐漸升級,彰化縣縣政府(30日)宣布, 4月1日開始,縣內所有高中職以下學校,校園停止開放,呼籲周邊社區民眾共體時艱,而在彰北運動中心則是採用實名制,管控進出民眾,確保喜愛運動民眾們,防疫上的安全。

揮動球拍,盡情打球,這裡是彰化一所國小內的羽球練習場地,週一至週六有6個球隊租借,為了校園安全,學校關上鐵門綁上布條提醒民眾,4月1日開始禁止進入,確保校園防疫安全。

校長 柯伯儒:「疫情的關係,也謝謝這些,原本租借場地這些球隊,大家也都很願意去配合政府的一些相關政策。」

校園不得進入,讓許多民眾喜愛晨運的民眾,乾脆繞著校園外進行運動,體諒政府最新實施的防疫措施。

民眾:「我們本來就沒有進去了,就在外面,對就走這個步道。」

民眾:「我覺得這樣對小朋友好,對我們一般人都好。」

經理 吳智軒:「登入之後再幫我填你的個資,請問有帶證件嗎?」

來到運動中心,想要進入得先經過實名制登入,量過額溫才能放行,籃球場空蕩蕩,羽球場只有一個場地有人租借,另外游泳池也有零星民眾游泳健身,最多人的還是室內健身房,雖然是密閉空間,為了提升免疫力還是有許多人來做體能訓練。

民眾:「防疫期間的話,我覺得也是要增加身體的防護力,也是要運動,注意營養還有睡眠。」

經理 吳智軒:「這疫情的影響的話,我們運動人員減少大概將近3成左右。」

疫情全球大爆發,許多學校也紛紛停課,對於相對安全的台灣來說,學生可以上學是件幸福的事,這次禁止民眾進入校園,也是希望能夠降低校園感染的可能性。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