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連假防疫 陳時中:吃飯注意社交距離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02 日訊】儘管台灣疫情關鍵14天已過,但又馬上要進入四天清明假期,由於2003年SARS,在清明連假後,爆發一波高峰。媒體詢問,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是否要呼籲民眾減少外出?指揮官陳時中表示,防疫除了生理,還有心理層面,顧及民眾想紓壓出遊的心情,沒有強制要求不能移動,但呼籲民眾,要注意社交距離。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整體防疫裡面,除了生理之外還有心理,心理跟生理問題。一直上班大家都壓抑的很厲害,強制要求大家都不出門,可能心裡也會出問題,配合防疫的效果也會打折,那這是一個難以選擇的情況。選擇就是說,大家盡量能夠,怎麼紓解大家身心,但注意我們社交距離,有必要的時候要戴口罩,吃飯的時候,特別要注意,要把距離拉開來,要不然就要一個隔屏,保護自己安全,也保護別人安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