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視察指揮中心 叮嚀防疫人員顧好身體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02 日訊】清明連假第一天,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前往疾管署,視察疫情指揮中心,慰勉防疫人員,也送上芭樂,要給指揮中心同仁補充維他命C,蔡英文再三叮囑大家,一定要照顧身體健康。

拍照人員:「部長表情太嚴肅了,現在是弟弟嗎?」

和總統合照,陳時中表情嚴肅,還被開玩笑是不是弟弟,現場哄堂大笑。總統蔡英文視察指揮中心,送上水果,叮嚀同仁照顧健康。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不僅是我們陳部長,我相信,我們每一個人,肩負的都是很沉重的責任,所以在這個當下,請大家務必要珍重,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你們才是這個國家現在最重要的人,身體健康非常重要,該休息的時候一定要休息。」

指揮中心從過年期間就開設,指揮、監控防堵疫情,蔡英文說自己每天都和國人一樣,收看指揮中心的記者會,雖然擔心疫情增加,不過也樂見民眾相信並尊重專業。蔡英文還透露有時很怕接到陳時中的電話。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這段時間,有時候我也是比較怕接到陳時中部長的電話,因為你不知道他要跟你講什麼,最糟的情況,就是我們今天確診的人數比較多一點,那我的心情就會比較不好一點,但是我又很期待,他打電話告訴我現在每一個重要的發展。」

前一天蔡英文宣布將與其它國家一起防疫,而有國家也感謝台灣捐贈口罩,蔡英文說,身為國際一份子應該協助其它國家,強調病毒沒有分國界,需要國際共同合作。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