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國勇:內政部分流辦公 彈性上下班增為2小時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02 日訊】因應中共肺炎疫情,台灣發布社交距離注意事項,台灣政府單位啟動異地辦公、分組辦公,內政部也表示,從下個星期一開始,將擴大彈性上下班時間,舒緩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的尖峰流量,減少接觸機會。

中華民國內政部長 徐國勇:「包括大眾運輸工具,我們政府的彈性上班做起來,就可以讓交通工具的運輸等等,達到分流、分組、分區等等這些相關的目標。另外我們的異地辦公,我們也在演練,我們都演練過了,我們下禮拜還會再演練,包括視訊,所以我們可能就會先找一組,叫他在家裡,然後我視訊來跟他對話。」

徐國勇出席公開活動,宣布內政部擴大彈性上下班時間,從原本1小時彈性時間,調整為2個小時,上班時間調整為7點半到9點半,而下班時間,也彈性更改為4點半到6點半,降低減少民眾互相接觸的機會。此外,媒體關注徐國勇跟閣揆蘇貞昌,上午在臨時院會的互動,徐國勇說,兩人沒有特別聊什麼也沒有尷尬,台北地檢署退回陳家欽案件,他則強調「依法辦理」,沒有多做回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