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動物園遊客銳減 動物們孤芳自賞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03 日訊】義大利羅馬動物園裡,沒有了以往的觀光客,顯得格外寂靜,讓我們去看看,缺少關注的動物們,牠們還好嗎?

活潑可愛的小猴,休閒的駱駝,還有不停擺動尾巴的海獅。

這裡是位於羅馬的一個動物園。這天,陽光明媚,動物們都紛紛出來曬太陽。

誰都不敢與之媲美的孔雀,高傲冷豔,遊客們常常圍它駐足觀看許久,只為那開屏的瞬間。今天這隻孔雀只能孤芳自賞了。

不止孔雀不按套路出牌,就連鴕鳥也不愛秀長腿了,它只是定睛站在原地眺望,你看都要望眼欲穿了。它是在等遲遲不來看望它們的遊客嗎?

動物園經理 YADID YITZHAK:「對我們來說,最大的風險就是,今天有一位飼養員將從外面帶東西進來,如果每個人都帶東西進來,這將是最大的風險,因為(中共)病毒也有可能被攜帶進來。」

羅馬受到了中共病毒疫情的影響,公園暫時關閉。飼養員們也帶上了口罩,增加了給動物居住環境清理的次數。

動物園經理 YADID YITZHAK:「為了降低風險,我們採取所有必要措施,工作人員都配戴口罩,並且分組工作,減少人員數量。

動物園經理介紹,聖彼得堡廣場,位於梵蒂岡聖彼得堡大殿前,是羅馬最著名的廣場。經常遊客滿滿。然而現在多了很多警察,執行疫情禁令,確保大家的安全。

希望疫情盡快結束,聖彼得堡廣場恢復人流不息,而動物們也可以把遊客們盼回。

新唐人記者 嚴曦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