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衛生紙蛋糕」太暢銷 日產200不夠賣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03 日訊】中共肺炎(武漢肺炎)疫情導致世界各地出現衛生紙搶購潮,許多民眾想買還買不到。受這種情況的啟發,德國一家麵包店的烘焙師傅製作了衛生紙形狀的蛋糕,結果大受歡迎。

路透社報導,受這波疫情影響,德國民眾也開始搶購和囤積衛生紙等物資,致使超市紛紛出現缺貨的情況。

有零售商表示,3月的衛生紙銷售量比2月增加了7倍。在面對業績變差的情況下,德國多特蒙德(Dortmund)的烘焙師傅克圖姆(Tim Kortuem)突發奇想,仿造衛生紙的形狀來做蛋糕。

這種外面加上一層白色翻糖(fondant icing)的大理石蛋糕廣受顧客的喜愛。克圖姆經營的麵包店一天做200個還供不應求。

除了衛生紙形狀的蛋糕之外,克圖姆的麵包店也有出售畫有口罩的人臉造型餅乾。

對於這家麵包店的創意,有顧客認為,在經歷這波疫情後,人們生活中需要一些甜美的事物,彼此打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