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最後一天轉濕涼 好天氣要等到下週三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03 日訊】連假第二天,可以感受到今天白天氣溫回升,不過氣象局表示,明天開始,受到東北季風增強,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天氣轉為濕涼,氣溫將下降4到5度,且全台皆有雨,尤其北部及東北部甚至有雷雨的情況發生。

氣象局氣象預報員 朱美霖:「今明兩天溫度的降福大概會有4、5度左右,那其他各地早晚會有些涼意,而這波東北季風是伴隨華南雲雨區的影響,我們在明天東北季風增強之後,其實呢,在後天一直到禮拜二的這段期間,是一個比較偏濕偏涼的狀況,而且各地都有降雨的機率,那在溫度上面,北台灣還是比較偏低一些,大致白天高溫,是上升比較受限,是在19到22度左右,其他各地在,如果說下雨沒有那麼明顯的空檔之下話,氣溫還是可以稍微上升一點。所以,在高溫方面的預測是在23到28度之間。」

 

氣象局也表示,下週三開始水氣減少,不過東北季風仍持續影響,北台溫氣溫偏涼,而各地氣溫則是逐漸回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