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青年說》洗腦大陸網友 波特王揭幕後黑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03 日訊】中共肺炎病毒另個防疫戰場,在網路。近期中國大陸網紅,透過微博《兩岸青年說》節目,抨擊臺灣youtuber鍾明軒的言論。台灣youtuber波特王指出,節目《兩岸青年說》,幕後黑手是中共,藉由節目來洗腦大陸網友。

台灣Youtuber 波特王:「罵鍾明軒的那幾個中共粉紅,其實都是中共體制下,欽點指派的,目的就是要洗腦中國大陸牆內的網民,兩岸青年說幕後金主爸爸是誰,是國台辦,那國台辦的金主爸爸又是誰呢?是中共。中共它真的非常擅長洗腦教育,洗腦有個重點,就是要先營造一言堂的環境,像在中國大陸,只看得到兩岸青年說這個節目,看不到Youtube,看不到鍾明軒的節目,所以各位粉紅們,基本上你們的資訊一開始就不對等了,這也是我一直強調,為什麼你們被洗腦的原因,當你身邊都沒有其他聲音,沒有其他想法的時候,你就只能接受上面的人,來給你想法,來教你應該怎麼思考,活得像一個大型的楚門世界。」

波特王指出,《兩岸青年說》節目,背後網站是中國台灣網,幕後管理者是中共國台辦,這種洗腦手法,騙不了,能獲取多元資訊的台灣人,這節目就是要洗腦大陸網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