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世界最大魔術方塊 英國男子再破世界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04 日訊】以「建造出世界上最大的魔術方塊」為目標的英國人東尼?費雪(Tony Fisher),在2016年製作出全世界最大的魔術方塊,但該紀錄連續被刷新兩次。不甘心失去世界紀錄保持者寶座的費雪去年11月捲土重來,再打造出一個世界最大的魔術方塊,再一次打破金氏世界紀錄,得到認證。

這個世界最大的魔術方塊,大約有6呎8吋高,相當於202公分左右,重達160公斤。一共花了330個小時製作完成。

和一般的魔術方塊一樣,能夠正常旋轉、操作。只是這麼巨大的魔術方塊,要轉動它可能要比較費勁,費雪說首先要將魔術方塊傾斜90度,才能扭動另外兩邊。

對於重新在金氏世界紀錄中佔有一席之地,費雪說自己在小時候就已鯨隊金氏世界世界紀錄中的極限運動項目非常?迷,夢想有一日自己也能載入史冊,最後他在1980年代開始嘗試製作獨家版本的魔術方塊,並由考古學家改行做全職YouTuber,為自己的興趣打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