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廠不釀酒!改生產消毒酒精助防疫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04 日訊】中共肺炎肆虐全球,民眾對酒類商品的需求持續走低,相反的,消毒洗手液卻是一瓶難求,因此歐美許多釀酒廠轉向生產像是酒精等的防疫用品,幫助供應給短缺的醫院與民眾。

為了應對不斷擴張的中共肺炎疫情,比利時政府緊急提供10億歐元(11億美元)幫助醫院應對危機,而當地的羅賓(Rubbens)釀酒廠也決定,將原本用於製酒的乙醇,改生產為,用於消毒手及物體表面的酒精。

釀酒廠經理 貝克(HENDRIK BECK):「上週我們在裝著杜松子酒,現在我們卻在裝著消毒酒精。對我們來說這不太真實,但我們很樂意為人們提供幫助。」

羅賓釀酒廠通常每天生產約4000公升的酒,現在轉變為10,000公升的消毒酒精。

隨著比利時以禁閉方式來控制肺炎疫情,釀酒廠也是受到打擊的眾多企業之一。不過,現在藉由生產消毒酒精可以彌補一些損失。

釀酒廠經理 貝克(HENDRIK BECK):「我們的公司正遭受經濟損失,因為我們的酒吧和餐廳都關閉了,我們的客戶也受到了很大的影響,不得不關閉。我們現在可以利用生產消毒酒精來獲得一些補償。但是除了祈求一切趕快恢復正常生活外,我們也別無他求了。」

在美國,賓夕法尼亞州也有一家釀酒廠(Boardroom Spirits)果斷決定改造生產線,利用自家的高品質酒精生產洗手液,增加市場供給,並免費提供給民眾。

除了釀酒廠的協助外,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背後的企業集團法國路威酩軒(LVMH)表示,其香水工廠也將加入抗疫行列,生產乾洗手,免費提供給醫院和衛生相關工作者使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