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疫情數字造假!台商急訂20萬屍袋曝內幕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04 日訊】中共隱瞞疫情真相和國內感染數字,遭美國情報機構官方報告認證。日前還有台灣殯葬業者上節目爆料,二月底陸續接到大量的屍袋訂單,最多高達20萬個,一位台商跟他連繫後,讓他連想到訂單可能是來源來自中國,如此大量的需求,令他感到發毛。

中共隱瞞疫情真相和國內感染數字,遭美國情報機構官方報告認證,多家國際主流媒體也在報導中提出質疑。日前還有台灣殯葬業者上節目爆料,二月底陸續接到大量的屍袋訂單,但對方都無法透露需求來源,而且最多高達20萬個。

台灣殯葬業者 郭憲宏:「就是從上個月底開始,陸陸續續有很多人,透過各種管道來接觸,跟我聯繫說能不能跟我訂屍袋,那一開始來講的話是幾百個,可是到近期來講的話,就是開始有出現那種比如說,能不能給我10萬個、15萬個,然後甚至那天最高,還有人跟我講20萬個。」

郭憲宏表示,上一次需要這麼大量且急迫的屍袋訂單是發生在南亞大海嘯,而在某次接觸到層級較高的第一手訂購者時,才驚覺需求源頭來自中國。

台灣殯葬業者 郭憲宏:「後來我就稍微認真想一下,後來就想不對,他是在大陸那邊,他也算是台商,他跟那邊是有滿密切的關係,所以我那時候整個串起來的時候,我就覺得有點發毛,我就覺得說這個東西,其實背後可能沒有我們想像的那麼簡單。」

無獨有偶,在《世界的十字路口》二月的節目中也曾報導台灣業者披露,合作的中國紡織廠商現在不生產衣服了,而是改成趕工屍袋。

《世界的十字路口》主持人 唐浩:「有兩位台灣業者透露,他們的中國合作廠商,現在不生產衣服或布料,而是趕著生產屍袋,有一家廠商還坦言說,他們要趕工100萬個屍袋,到現在時間過去將近2個月了,中國方面還急著找20萬個屍袋。」

節目也從中國清明節期間,武漢殯儀館預計發放的骨灰量來分析,因為中共肺炎而死亡的人數可能遠遠超過當局公布的三千多人。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奧布萊恩也隱晦的透露,無法證實中共所提供的任何數據。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 歐布萊恩(2020.04.01):「我們無法確認來自中共的任何數據,也沒有辦法去證實,有很多公開報導在質疑(中共)確診數是否低報。您可以透過中共媒體以及一些仍留在中國的(海外)記者的報導得知,只是我們無法確認這些的數據。」

美國白宮也陸續收到中共造假數據的機密文件,表示經過3個月仍無法得知準確的數據,CIA還分析在共產黨官僚隱瞞實情的體制下,中共政府可能自己也不清楚病毒的擴散規模。

新唐人亞太電視 唐潔安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