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瑞普讚台捐防疫物資 捷克參議員挺台入WHO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04 日訊】歡迎回來,台灣的國際人道救援不落人後,日前,台灣將裝滿護目鏡跟醫療防護帽等防疫物資的貨櫃送往義大利,支援當地的前線醫護人員,而現在,這個愛心貨櫃從義大利往北移動,來到了捷克,參議員德拉霍斯以及首都布拉格市長賀瑞普透過影片感謝台灣,更力挺台灣參與世界衛生組織,嘉惠全球。

捷克布拉格市長 賀瑞普:「親愛的台灣人民,你們對抗新冠(中共)病毒的成功,已經給在布拉格市的我們帶來很大的啟發,也非常感謝你們捐贈的呼吸器,它們將被用在我們的醫院裡挽救生命,我希望這波疫情能很快結束,如此我們未來才能有更多的合作,非常謝謝你們。」

捷克參議員 德拉霍斯:「親愛的台灣朋友,我要在此感謝你們無私的捐贈,送呼吸器與其他醫療器材,我們絕對會善用在我們的醫院裡,並可能挽救許多生命,我也高度推崇中華民國的樂願與開放,與我國分享因應新冠(中共)病毒威脅的經驗和專業做法,你們採取了最有效的措施之一,勘為其他國家的典範。而這將會對世界有所助益,如果你們的國家能夠被納入WHO的話。最令我高興的是,台灣中央研究院與捷克科學院,正籌劃共同研發快篩試劑,在此容我代表我國國民再次感謝你們慷慨的捐贈,我們並肩作戰。」

好,那麼先前一向友台的布拉格市長賀瑞普就曾經直言,台灣給的是禮物,中國則從來沒給過我們(捷克),捷克人是用納稅人的錢跟中國買的。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