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萬名公務員彈性上班!赴警示地點都要自主管理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06 日訊】清明連假過後,許多民眾紛紛返回工作崗位,台中市長盧秀燕與彰化縣長王惠美一同視察「國道三號烏日交通道延伸工程」,盧秀燕表示,市府工作同仁如果有去到國家發布國內的11個旅遊警示景點,通通要申報造冊,同時14天中要自主健康管理。

台中市長 盧秀燕:「今天開始要求所有各局處的所有公務同仁,如果你在連假當中,有到這11個旅遊警示景點的話,必須申報那由我們造冊來進行管理,那同時如果你在這個清明連假當中我們的同仁,有到這11個旅遊警示景點的話,除了必須申報以外,也必須進行自主健康管理,換句話說,這些同仁,在這14天當中,必須一定要戴口罩量體溫,如果有身體不適的話,那要趕快就醫同時要進行通報。」

盧秀燕表示,3月18日開始,歐美返國潮,台中市有約有6千5百人,到4月5日已經居家檢疫14天期滿,下降了3千4百人,幾乎減少一半,3千多人已經解禁,可以外出但在未來一週要也繼續戴口罩自主健康管理,為全民疫情防疫做努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