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趨緩現曙光 道瓊收盤狂飆1627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07 日訊】再來看到中共肺炎今天在全球還有哪些追蹤重點,疫情趨緩現曙光,道瓊收盤狂飆1627點。英國從中國訂購數百萬病毒測試劑 都不合格。澳洲查獲數百中國製檢測盒,都是沒有經批准的醫療品。中共強迫義大利購回義大利所捐助的醫療品。

 

疫情趨緩現曙光 道瓊收盤狂飆1627點

美國中共肺炎疫情重災區紐約州周日死亡病例減少,疫情趨緩,投資人信心獲得提振,美股道瓊指數6日飆漲1627點,3大指數漲幅都超過7%。

美股開高走高,尾盤直線拉升,道瓊工業指數終場飆漲1627.46點,漲幅7.73%,收在22679.99點,創3月13日以來新高。標準普爾500指數大漲175.03點,漲幅7.03%,收在2663.68點。以科技股為主的那斯達克綜合指數猛漲540.15點,漲幅7.33%,收在7913.24點。

 

英國從中國訂購數百萬病毒測試劑 都不合格

據英國《倫敦時報》報導,英國政府向中共訂購了350萬套測試盒,不過這些測試盒卻無法檢測出中共肺炎的輕症和無症狀患者。

英國測試主管約翰‧牛頓(John Newton)上週日(5日)證實說,英國政府正在遭受「重大的挫折」。牛頓教授表示,英國不再希望購買現成的測試盒,而是希望與企業合作,提高抗體檢測的性能。

 

澳查獲數百中國製檢測盒 為未經批准醫療品

澳洲海關截獲被制裁的中國大陸生產的中共病毒(武漢肺炎)自我(DIY)檢測盒。 這種中共病毒的自我檢測盒預期只需要一滴血就能自行檢測並獲得初步檢測結果。

內務部長達頓說,這類產品的澳洲公共衛生帶來嚴重威脅,並破壞醫療工作者為挽救生命維護的努力。「檢測結果不准會導致那些需要就醫的人不去就醫,需要隔離的人不去隔離。在這個關鍵的時刻,這些風險都是澳洲社區無法承受的。」他說,海關會確保這類“危險物品”不會流入澳洲家庭。

 

中共強迫義大利購回義大利所捐助的醫療品

4月4日,《旁觀者》(The Spectator)引述川普政府一位高級官員的話報導「在病毒襲擊歐洲之前,義大利曾捐助中國數公噸PPE,以幫助中國(中共)保護其人民」,該高級官員說,「然後,中國(中共)又將義大利贈送的PPE送回了該國,其中有一些,雖然不是全部……還向義大利收取費用。」

報導說,北京不僅「慷他人(義大利)之慨」向各國「捐助」PPE,還採取更加險惡的舉動(要求義大利購回)。然而,這只是中共在這場全球大流行疫情中的不當行為的最新實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