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電視台:感謝台灣相助對抗中共病毒CCP virus

波蘭電視台6日於臉書向台灣致謝。(圖擷取自Idź Pod Prąd Facebook)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07 日訊】波蘭「Idź Pod Prąd」電視台,前年曾公開發起「Say Yes To Taiwan」,公開支持台灣,在Twitter(推特)上掀起熱潮;6日又於臉書公開感謝台灣對防疫的貢獻,幫助波蘭人對抗「中共病毒」。
 

波蘭「Idź Pod Prąd」電視台在臉書刊登影片,表示「我們向來敬佩台灣抵禦共產黨!現在,我們感謝台灣,幫助波蘭人民,對抗中共病毒CCP virus」,並呼籲大眾簽署白宮連署網站上的「要求總統川普讓中共對病毒負責」的請願。

 


 

請願書中指出,中共在疫情爆發開始時,隱瞞實際狀況、低報確診人數,直到兩個月後才承認疫情,不僅拒絕了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的援助,還打擊以「武漢肺炎」稱呼疾病的人,並將病毒散播歸咎於美國。
 

這份請願書強調,中共政府必須為掩蓋疫情,與導致全球經濟衰退負責,連署於3月16日發起至今,已有超過9.2萬人響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