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布暫代英首相 曾致電林鄭挺香港和平抗爭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07 日訊】在英國首相病情惡化轉入加護病房,而職務則交由英國的外交也是首席大臣拉布來代理,拉布曾經在香港反送中運動時致電給林鄭月娥,此舉也激怒中共。

英國首席大臣 拉布(2020.04.06):「在週日,首相被診斷患有持續性的冠狀病毒(中共病毒)癥狀後,一直在聖湯瑪斯醫院的醫療團隊底下接受治療。今天下午的時候,首相的病情惡化,在醫療團隊的建議下,他被轉往到重症病房。有鑑於此,首相要求身為首席大臣的我,在必要時替他代理職務,繼續來推動政府擊退冠狀病毒(中共病毒)的計劃。」

好,46歲的拉布,身為首席大臣的他,地位相當於副首相,擁有牛津大學及劍橋大學的法學學位。在去年7月隨著首相強生上任內閣後,拉布曾經在香港反送中運動時致電給林鄭月娥,表達對香港局勢的關注,強調和平抗議的權利,此舉也激怒中共。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