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爾蓋茲稱疫情像噩夢 讚台灣是防疫模範國家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07 日訊】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日前在接受福斯新聞網訪問時,形容這次的中共病毒像是一場噩夢,並且稱台灣是防疫的模範國家,如果大家都做好預防措施,死亡人數會少於預期。

微軟創辦人 比爾蓋茲(2020.04.05):「這是場噩夢,因為人傳人的傳播性呼吸道病毒,能倍數增長,如果我們繼續照常到世界各地旅遊、上班,疫情(成長)曲線將沒辦法下降,直到大多數的人都被感染,大量的民眾湧入醫院求診,並出現大量的死亡。像台灣這樣的國家,是一個模範,解決問題並且進行檢測,大規模的社區檢測做的很好,他們提前做好檢測,所以他們不像其他國家,有疫情爆發或者經濟受到影響的問題。」

比爾蓋茲呼籲大家確實做好社交距離,才能有效降低死亡人數,而許多人沒有意識到一切已經不像往常一樣,強調公開數據,讓民眾了解疫情嚴重的程度也是很重要的。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