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接藍革實院長 不支薪.捐80萬.募1000萬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07 日訊】再來看到,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邀請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擔任國民黨革命實踐研究院長,羅智強表示,先講實際的糧草問題,並祭出「財務革命三支箭」,包括他個人不支薪、捐80萬元給革實院、訂下募款1000萬元的目標。

台北市議員 羅智強:「第一件我要談的是非常務實的一件事情,就是錢,革實院沒有錢,國民黨也沒有錢,我打算決定拋磚引玉,捐80萬元給革實院。那除了拋磚引玉之外,第三支箭,就是要以募1000萬元為目標,巧婦帶米,來充實革實院的活動能量。」

國民黨主席 江啟臣:「能夠讓革實院重新成為,本黨在培育人才,在吸引人才,一個很重要的搖籃。」

江啟臣也勉勵羅智強,國民黨未來的黨產是人才與論述,而革實院是黨培育人才的重點,羅智強募來的一千萬元將做為專款專用,以培育年輕人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