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優先 彰縣府七局處一樓設單一窗口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07 日訊】民眾到彰化縣政府洽公要注意了,6日起要進入彰化縣府,都要量體溫,實名制登記資料,特別的是7個局處在一樓都設有單一窗口,讓民眾不用上樓就可洽公,減少縣府員工與民眾接觸感染的機會。

量完體溫,衣服貼上標籤紙,這是進入縣府前,每天必要的流程,在大門口設置實名登記區,民眾通通要留下個人資料才能進入縣府大門,便民措施還有一樓大廳設置單一窗口,避免職工與民眾有過多的接觸機會。

彰化縣長 王惠美:「跟民眾比較多接觸的一些部門,我們直接讓他到這個一樓的大廳,直接跟民眾來做相關的一個接洽。」

民眾:「我覺得滿好的,就為了大家的健康,不要在密閉式的空間,這樣子還不錯。」

民眾:「我從後面過來好像少了那個坡道,所以我推車有點不方便。」

雖然有點不太便民,民眾還是能夠體諒,另外防疫期間縣府也採取輪流上班制度,避免府內感染,癱瘓縣府運作功能,超前部署。

彰化縣長 王惠美:「開始在實施,我們員工的這個,一三五,二四的輪流上班,就是兩批人,以防我們的這個一旦有人感染,整個局處科室就癱瘓掉。」

縣長王惠美也提醒各公司行號的員工,若是清明連假有到國家公布警示旅遊景點的員工,需要做好自主管理,預防疫情的擴散。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