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辦遞狀要求停止罷韓 張博洋:故意曲解法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08 日訊】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17日)委任前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偕同律師,向高等行政法院遞狀聲請停止罷韓投票,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針對本案立即回應。

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 張博洋:「我們的規定當中,第一階段叫作提議,第二階段叫做連署,你不可以把第二階段連署的日期、第二階段連署才有這個日期的規定,你拿第二階段的規定來質疑第一階段的提議,這件事情不是你中國國民黨本身愚蠢,那就是你故意曲解法律、曲解法令,要來抹黑罷韓團體。」

Wecare高雄發起人 尹立:「因為一階的提議連署,事實上只要兩萬多份、兩萬三千多份就可以了,那大家知道我們二階連署開始的時候,平均也大概一天就有兩萬多人,所以這個份數就是,你怎麼會拿一個只有不到三萬份、兩萬多份這樣的一個提議,然後去跟高雄主流的民意做這樣一個對尬。」

韓國瑜委任前新聞局長王淺秋、具律師資格的國民黨考紀會主委葉慶元,上午赴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呈遞行政訴訟停止執行聲請狀,要求停止罷韓案投票,或是盡量拖延罷韓日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