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導砲兵 蔡英文:一同達成保衛國家使命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09 日訊】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上午赴台南,視導反登陸作戰的陸軍砲兵,參觀女性砲兵射擊操演。蔡英文表示,感謝國軍因應疫情威脅,投入的後備戰力,身為總統,她也會盡全力跟國軍一同達成保衛國家的使命。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為了因應,新冠肺炎(中共肺炎)疫情的威脅,我們投入了許多後備戰力,在防疫工作,而同時國軍應有的戰訓本務,也沒有絲毫的鬆懈。不論是國軍的戰力,還是社會的發展,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各位要持續努力,不要鬆懈,我會跟大家繼續一起打拚。」

蔡英文表示,女性官士兵面對高強度的操演,扛起98公斤重的砲彈,都能夠面不改色,扛起重任,非常不簡單。也向國人證明,所有的官士兵不分性別,都能夠肩負重任保衛國家。身為總統,她會盡全力跟國軍一同達成保衛國家的使命,也要代表國人,感謝國軍對國家安全的付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