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解封 醫療院內部錄音揭可怕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09 日訊】歡迎回來,中共病毒爆發地武漢,聲稱疫情受到控制,在8日解封,被困多日的民眾蜂擁而出。但有消息傳出,解封首日就發生有人突然倒在街頭。還有視頻曝光,當地利用半夜偷運屍體,有醫療界內部人士就警告,武漢現在的情況,比完全封閉時更危險。

網友聊天錄音:「他還說了,現在每間醫院都有新確診,因為是國家不報,他問那個醫療院的人,然後醫療院的人說,因為國家怎麼說,這件事情在可控範圍之內,所以全部都不報,然後只是因為不報,所以滿多人的警覺心就少了,這麼滿多無症狀病人,無症狀的患者,都是因為復工復產,然後要去驗才查出來。」

另外,4月6日武漢解封前,網路流出影片顯示,為了配合當局的零確診宣傳,住宅小區有人只好利用半夜,偷偷抬出屍體。8日解封當天,武漢市大智路的一家華為手機店門前,也有一名路人突然倒地不動。還有視頻顯示,解封當天,當地漢華社區又發現感染者,社區隨即再次被封閉起來。國際頂級學術期刊Nature(《自然》)日前稱,初步研究表明,中共病毒的隱性病例約60%左右。若不採取應對措施,將引發新一輪疫情大爆發。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