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勞消毒人員 侯友宜:這些無名英雄大家看不到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09 日訊】疫情延燒消毒需求大增,新北市防疫超前部署,結合清潔隊以及廠商,組成防疫消毒大隊,防疫期間針對公共區域進行消毒作業,市長侯友宜特別到淡水老街,視察消毒情形,還送運動飲料,來慰勞辛苦的消毒人員。

新北市長侯友宜一早就到觀光景點淡水老街,視察消毒作業情形,看到街道整齊乾淨,放心不少,不過清潔人員身上背的噴霧機,可不輕鬆,重達25公斤,侯友宜特別準備運動飲料,慰勞清潔人員。

新北市長 侯友宜:「這些無名英雄大家看不到,市長都知道大家很辛苦,沒有你們後面做這些消毒動作,大家都不會安心。」

新北市政府超前部署,因應消毒作業需求大增,3月25日就成立防疫消毒大隊,由政府清潔隊與民間消毒廠商組成,針對交通場站、市集與觀光景點,娛樂場所、學校、公務機關等公共環境執行消毒作業,阻隔疫情傳播。

新北市長 侯友宜:「很多消費的場所,人潮易聚集的地方,只要在疫調的過程當中,有確診者經過的軌跡,我們都會採取區塊封鎖式的消毒,所以我們的消毒班,清潔隊的夥伴就是專責這個工作。」

除了政府與民間單位動員加強消毒,侯友宜也再三提醒民眾,一定要遵守社交距離規範,戶外1公尺、室內1.5公尺距離,減少病毒傳播風險。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