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局:中共網軍假冒「台人」道歉 炒作譚德塞案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10 日訊】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8日指控在過去3個月以來,台灣持續對他進行涉及種族歧視的人身攻擊,之後網路上開始出現大量自稱是台灣人的道歉文,今天上午台灣調查局開記者會表示,經過溯源發現,這些貼文的帳號都是來自中國大陸。

調查局資安工作站主任 張尤仁:「就有推特的帳號,發布了假的道歉留言,那經過我們溯源的結果,這個帳號是來自大陸,zoe發言之後,就被大陸的自由徐州電台,開始以模版的方式,開始號召網民大量的散播,而且他說,請大家記得裝像點,這樣挺好玩的,然後後面,更進階版就變成有,我們國民身分證,還有健保卡,等於是進階版的道歉,那目前初估竟有近百個道歉的貼文,估計在進行這個貼文的帳號至少有40個以上。」

另外,對於譚德塞指責台灣過去3個月對他人身攻擊,調查局表示,到目前為止並沒有找到相關的攻擊文章。

相關新聞:

譚德塞指控台灣 大陸網友散布假道歉文 調查局火速溯源說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