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醫護人員 控告中共政府囤積瘟疫防護品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10 日訊】根據《紐約郵報》近日報導,美國紐約、紐澤西等地的一線醫護人員,正在控告中共政府,指控中共政府囤積,急需的個人防護用品,並且出售牟利。

這起針對中共政府的訴訟,在佛羅里達州西棕櫚灘聯邦法院提起。原告包括在紐約、新澤西、西維吉尼亞、和佛羅里達工作的三位醫生和兩名護士。這些醫護人員指控,中共政府阻止手套、護目鏡和其他個人防護裝備的出口,並以較高價格出售。與此同時,全球各地的民眾卻因「中共病毒」患病或死亡。原告表示,他們的訴訟可以為近400萬美國醫護人員討回公道。

3M和霍尼韋爾(Honeywell)等製造商的高管日前向美國官員表示,中共政府禁止它們在中國的生產廠出口口罩、手套等防護用品。白宮正在與這些製造商聯繫,並考慮就北京涉嫌囤積防護用品一事,對其採取法律行動。

上個月,伯曼律師團代表佛羅里達州的一批企業,已對中華人民共和國提起訴訟,指控其應承擔對個人和企業造成的數萬億美元的損失。

新唐人記者 唐誠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