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MIT營養品給義大利、台灣醫護 一起抗疫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10 日訊】對抗中共肺炎疫情,維持醫療體系的正常運作尤為重要,台灣民間業者看到醫護人員的辛勞,特別捐贈營養品要為他們補充體力,也正透過各種管道,要將台灣製造的營養品,送往國際,希望為對抗疫情盡一份心力。

亞太腫瘤暨慢性病營養學會理事長 李松欽:「醫護人員如果有,因為他沒有時間好好的吃一餐飯,而且院內、在院內的病毒又比較多一點,如果他是一般正常飲食吃便當或者其它的食物,容易被污染,那麼這樣的營養品對醫護人員來說,會比較簡單方便有效。」

中共肺炎(COVID-19)疫情讓原本就很忙的醫護人員又更加忙碌,民間業者看到醫護人員的辛勞,特別捐贈營養品要為他們補充體力,由台大醫院院長陳石心代表接受,亞太腫瘤暨慢性病營養學會理事長李松欽表示,對抗疫情一定要先照顧好醫療體系,台灣在營養品的製造上,完全不輸國外大廠。

亞太腫瘤暨慢性病營養學會理事長 李松欽:「外交部我們對外除了捐口罩,其實我們台灣有很好的東西,我們可以捐營養品,特別像義大利你看這些國家,他們連飯都吃不上,所以這個營養品能夠,兩瓶這樣的營養品,它是一個高濃縮、高蛋白的,就等於一個我們雞腿飯雙主菜便當。」

李松欽表示,目前已經有跟外交部連繫表達捐贈意願,希望為全球抗疫盡一份心力,平時攝取營養當然是自然食物比較好,但是當攝取不足時,就可以藉由營養品的輔助來補足,來維持體力與身體的免疫力。

亞太腫瘤暨慢性病營養學會理事長 李松欽:「我們也跟這一次的呂神父、呂若瑟神父也接觸了,那我們也表達我們要捐贈這個營養品,跟這個我們的營養素給他,那他們也很開心要接受,那現在就是在聯繫當中。」

李松欽說,現在正跟義大利連繫空運方面的安排,將台灣製造的營養品送過去,一起對抗疫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