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灰熊冬眠4個月後甦醒 鑽出積雪萌樣曝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10 日訊】加拿大一隻灰熊(grizzly bear)在沉睡了4個月之後,從皚皚白雪中鑽出來,還一臉睡眼惺忪的樣子。這個罕見畫面剛好被拍了下來,現在已經在網上走紅。

這隻名叫布(Boo)的灰熊,是加拿大 踢馬山 度假村(Kicking Horse Mountain Resort)動物收容所裡的一隻灰熊,牠於去年11月21日進入洞穴開始冬眠,直到今年3月17日才醒來。

一般而言,熊在冬天會冬眠5至7個月,在冬眠時心跳會減少到每分鐘只有8下,等到春天冰雪開始融化時醒來,但受到全球暖化的影響,世界各地的熊現在都比較早醒來。

布的飼養員用手機拍攝到牠從積雪中探出頭來的短片,並在社交媒體上分享,飼養員說,她花了8年才捕捉到這一刻。園方也表示,觀察灰熊從冬眠中醒來只是為了更了解牠門而進行的活動之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