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男天天窗外報到 為隔離中父母演奏音樂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10 日訊】中共肺炎疫情嚴峻,許多人採取自主隔離。在智利有一對老夫婦也決定在家做自主隔離,而他們的兒子則不辭辛勞,天天來到父母家的窗前演奏手風琴,為父母帶來溫暖的時光。

跟隨手風琴輕快的樂聲,屋內的老夫婦開心的翩翩起舞。

在智利比奧比奧區(BIO BIO REGION)有一對老夫婦,為防範中共肺炎,決定自願在家做自主隔離。雖然天天待在家裡,但兩位老人家並不寂寞,因為孝順的兒子每天都會來探望,並用手風琴演奏美妙的音樂。

手風琴演奏家 GONZALO ACUNA:「我來這裡探望父母,因為疫情使他們一直關在家中。我們這樣做是為了保護他們的健康,我每天都會來陪伴他們。我會為他們演奏一些音樂,和他們聊天,我們努力共享美好的小時光。 而且當我離開時,我心滿意足,他們也很高興。」

為了隔離中的父母著想,兒子不會進到屋內。雖然因此隔著一道緊閉的玻璃窗,但親子間的情誼一點都沒有受到隔離,對老人家來說,能每天見到兒子共度溫暖的時刻是最大的幸福。

手風琴演奏家之母:「他工作整天後,然後還要來這裡。 對我來說,這是來自上帝的禮物。」

音樂鼓舞了寂寞的老人家,有了真心的關懷與支持,疫情恐慌也能變得正向樂觀。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