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中部長客串演出 彰縣防疫社交距離宣導片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10 日訊】為了降低中共病毒感染風險,衛福部1日公布「社交距離注意事項」,彰化縣政府自拍影片,融入各種情境,說明如何保持社交距離。影片最後還有小彩蛋,衛福部長陳時中現身,呼籲民眾共同防疫。

彰化縣長王惠美化身電影主角,提醒縣府同仁保持社交距離,影片同時上傳網路,分享給社會大眾觀看。

民眾:「多少有幫助,讓大家的概念比較好一點。」

彰化縣長 王惠美 :「在這個比較緊張的時刻,還拜託我們的鄉親,保持我們室內1公尺半,室外1公尺的距離。」

影片中融入各種環境,不斷體醒民眾,盡量保持社交距離,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影片最後彩蛋是衛福部長陳時中,現身充當演員,呼籲民眾共同防疫。

民眾:「我感覺他(陳時中)在說的很有道理,大家覺得說他在說,都替我們百姓想,所以我們大家要注意。」

另外來到彰化市的兒童公園,每到假日超過1千人次進入,人數眾多容易形成防疫漏洞,於是市公所貼上公告,暫停開放。

彰化市長 林世賢:「我們實在很擔心,來這裡遊憩的人,實在太多了,我們擔心會形成,這個疫情的破口。」

民眾:「(會不會覺得很可惜?)不會,配合政府還好啦。」

疫情期間,多人聚集的場所都可能會是防疫漏洞,縣府提醒民眾,注意社交距離,防止疫情的傳播,防疫工作大家一起來遵守。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