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在家看電影 《歸途》4.12全球網絡首映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11 日訊】由美國新世紀影視基地出品的故事長片《歸途》將於4月12日晚間舉行網路首映。這是該影片首次面向全球觀?進行多語種免費網上放映。

《歸途》女主角鄭雪菲:其實我和大家也是同樣的期待,特別是在現在這種疫情的特殊時期裏,整個世界好像都被按了暫停鍵一樣停止運轉。我想大家都渴望陽光,渴望去感受美好的事物。 我覺得《歸途》這部影片就好像山嶼之間的一股清泉,她會在無聲無息當中,她的那種純淨與美好,似乎就會觸碰到你的心底,同時會給你帶去溫暖的力量。

《歸途》男主角姜光宇:我希望借由這部電影,也希望借由這個冥冥中我們之間的那些緣分吧,我們想把這個更有價值、更珍貴的訊息傳遞給你。把這個也許是神的訊息傳遞給大家,讓大家每個人都能夠在自己心裏面找到自己那個最純真的、最真實的種子,找到我們生命最寶貴的希望,找到人生的方向。

《歸途》自2019年5月發布以來,接連入圍各類國際電影節,獲得的電影節獎項32個,遍及全球四大洲。

威爾士國際電影節聯合創辦人Samira Mohamed Ali:我真的太開心觀看了這部電影,因為它真的感動人心。我被深深觸動了。演員的表演非常出色。所以他們當之無愧得到這個獎項。

威爾士國際電影節評委主席Katherine John:表演的質量和劇本的高質量真的令人難以置信。真的讓我印象深刻。

Blast Off電影節主席Rowen Grey Sutherland:因此評審和我都認同,《歸途》是一部值得全世界看到的電影。

《歸途》女主角雪菲:同時我也非常榮幸的是能夠參與到這些電影節的頒獎禮上。這種榮譽使我感覺到自豪,因為很多電影的業內人士和主流社會對我們的作品給予了很多認可和贊賞,我覺得這是對我們非常大的鼓勵。

《歸途》在不同國家和地區的多個城市影院放映,不論北美、台灣,還是澳大利亞,都是好評如潮,時常出現座無虛席的盛況。

觀眾Scott Davie:這是一部當今少見的電影,充滿良善的信息。

觀眾Mahdi Bazargan:電影傳遞的主要信息能改善社會中的很多事情。

中國評劇院一級編劇任彥芳:弘揚中華民族的優秀美德。

川普2020競選團隊籌資人樓新躍:海外華人影視新銳力量的一個崛起。

訂閱新世紀影視(New Century Films)的YouTube頻道即可觀看網絡首映,屆時將有多語種字幕供不同語言背景的觀?選擇。

《歸途》女主角鄭雪菲:我也希望《歸途》這部影片能夠給視頻前的你們帶去最衷心的祝福。

《歸途》男主角姜光宇:我希望大家都能夠平安地度過這個劫難,我們都希望看到美好的明天。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