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協助產業突圍!數位推銷超前部署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11 日訊】疫情爆發導致「台灣精品」無法走到國際,外貿協會運用線上工作取代實體工作,除了打造數位精品館,也加強對外國的媒體宣傳,持續幫助台灣的優勢產業推向國際,當中優良防疫產品成為「台灣精品」的亮點。

拿起平板手機,掃描「台灣精品」網頁上的年歷,運用MR技術,得獎產品就會浮現在畫面上,搭配設計好的語錄,有趣的呈現出產品特色。外貿協會秘書長葉明水表示,主打推廣國際的「台灣精品」遇上疫情走不出去,就運用數位方式提升台灣產品在國際的曝光度。

外貿協會秘書長 葉明水:「最重要就是我們這段時間成立了數位精品館,還會針對不同的產業做線上的發表會、記者會,讓國外的媒體能夠了解到台灣產業的發展,還有防疫的情形。」

「台灣精品」推出六大創新做法,具體內容除了成立數位精品館、打造線上展覽和產品發表會,還有製作產業中央素材,同時密集對外國發布台灣產業報導,或和外媒合作專題報導,並且已經有70多篇在外國刊出。葉明水也提到,近期更安排了德國電視台、CNN等媒體來採訪台灣的口罩工廠。

外貿協會秘書長 葉明水:「那我們會把這個最近幾年台灣精品得獎的廠商,關於防疫相關的產品,做一場說明會,讓國際上的買主跟媒體對台灣這些產品,更有深刻的了解。」

葉明水表示,因為現在對防疫產品需求非常高,外貿協會每天收到多個國家希望購買產品 ,這是一次提升台灣優良防疫產品和醫療器材相關產品品牌的好機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實習記者)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